2009-10-22

Reinvention

不能滿足。

寫不出有口難言。他問我為甚麼甚麼都想學;我說不出來 - 語言的囿限把我困在牢籠裡走不出來。保麗萊拍下午後暖和陽光卻拍不下我心裡的難過,文字說得出映畫的構成卻流失了當時的感動。沒有晦暗曖昩或含糊,我找不到寬窄剛好的襯衣鞋履老是感覺不自在。

後知後覺。



"我的要求很簡單,給我找到一隻完美的杯子就可以了。"
簡單,完美。一直考慮平衡想望與現實裡的支力重。

追求完美是如此的簡單純粹,又其實完美是如此庛暇滿體脆弱不堪。腦袋空空,目光堅定凝視前方無盡的國度。我沒有遠大的目光, 沒有具體的計劃, 沒有滿滿的學問, 沒有過人的能力;正如他所說 "不知道自己要甚麼, 只知道自己不想要甚麼"。

原來我的不滿足,像是女孩生進男兒身無法表達自己的難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