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病態知青 [垃圾耳]

My Little Airport 很變態,調子像兒歌又配上童音,但歌詞卻病得很。
招先生傳來其新歌 “讓我搭一班會爆炸的飛機” 的試聽連結:


讓我搭一班會爆炸的飛機 – My Little Airport

唱: nicole
曲+詞+ guitars+ casio: 阿p
編: 阿p+ nicole+阿賢@22cats+阿科@22cats
bass: 阿賢@22cats
drums: 阿科@22cats

讓我搭一班會爆炸的飛機
去到台灣之前被炸死
讓我喝一杯會吐血的香檳
在喝醉之前可斷氣
我以後也不會再打電話給你
再沒法對電話唱k
你要是孤單便去找好友睇戲
他們一定會 “乙水” 番你
讓我搭一班會爆炸的飛機
回到香港之前被炸死
讓我喝一杯會吐血的香檳
在喝醉之前擁抱你
我以後也不會再打電話給你


淘先生說這歌很不尋常,是很地道的 rock n roll,歌詞卻很 depressing (淘先生是歸國假洋鬼子)。但招說,這才是我們喜歡的原因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