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Make A Difference [閒扯]

女孩大多隨身一堆護膚品,step 1 2 3 按步就班的料理自己,我人懶,總覺統統用一種就好且並一直如此。直到漸漸察覺身邊人都開始比自己年輕,早上起床真如劉嘉玲所說 “毛孔都打哂喊露”,才知道自己錯得恐佈。

然而嘉玲用的 SKII 又太老。

對於買物,每人都有某種死穴 —— 比方說,舉凡青色的東西葉小姐都有要買的衝動。之於我,那是言之有物的科學根據與乾淨俐落的外表 (或是,該行從業員使用的東西。例如髮型師總用 Schwarzkopf professional 跟 Sebastian 的 products,自己買我也只買這兩個牌子)。

說回護膚品。中學時買 Neutrogena、ZA 和 Ultima,過渡到大學跟同房一起用 Body Shop、Fancl、Boots、Origins 跟 Philosophy;至今家中還有的,卻只剩極適合懶人使用的 Origins —— 易塗易洗還耐用! 三月半年才買一次不是很適合懶人嗎?

最初好像只是衝動要買橙色的磨沙,然而皮膚好人又親切 (我就見過 Fancl 的 Sales 皮膚極差還跟我說公司的產品極好! 你信她不信?!) 的 sales 卻一瓶又一瓶的介紹著 —— Dr. 的研究簡略、瓶裡含有的靈芝 (不是 2036靈芝包子的中西合壁) 白茶跟生果粹取物…

我的死穴是 (1) 她真的好專業,不像 Watsons 裡硬銷明擺要賺佣金來逼你買東西的女人 (2) Origins 的產品嗅起來沒有人工添加的香料 (妹常嘲說只要味道像樟腦我便會塗。可於我而言它們真的像剛研究完畢便給馬上裝進 test tube 的新鮮無添加產品! Ultima 當初給我的印象也如是) (3) 它的 logo 簡潔但鮮明,包裝也不花巧實事求是 (4) 產品名稱不像別的牌子講功能,而是 copywriting 般的 tagline! (5) Origins 常寄來新產品詳細且深入的介紹 (Dr. 的新研究與發現! 雖然不俗的 after sales service是後話)。

近來很喜歡的 Origins 產品包括 (1) Make A Difference ™,試過十二月往北京,超凍超乾燥的天氣只要塗一抹臉就變得水份充足有活力,其他啥也不用塗! (2) Weil for Origins – Conditioning Lip Balm,扁身的潤唇膏,雖然放在褲袋裡會融掉,卻是非常非常的好用! (3) Out of Trouble® —— 暗瘡急救,不知怎的它那樟腦味真的好像一抹就能把你治好 (4) A Perfect World,白茶抗氧化補濕,懶人晚上抹完整塊臉上床睡就好。


Background Music: Cap – The Kooks

沒有留言: